关于开展2019年(第二批)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

载体相关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创业孵化人才队伍培训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7〕64号)精神,进一步提高本市创新创业载体相关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与服务能力,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将联合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举办2019年(第二批)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相关从业人员培训班。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开展具有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增强孵化服务人员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全面了解,提升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服务队伍,为全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高水平的人才保障。

二、培训对象

新建孵化器管理人员,新进管理人员、拟新建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等相关单位管理人员,区县科委相关孵化器管理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三、培训内容

培训课程根据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统一制定大纲、统一教材,主要内容包括:孵化器管理、科技企业服务、科技创业管理、政策体系四大模块。

学员需参加全部课程内容的学习,且所有培训课程考勤记录完整。培训结束后,组织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评分,考试合格,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统一发证,并对结业学员信息统一备案并建档,作为行业中认可的培训记录和接受专业培训的证明。

四、培训时间、地点及费用

(一)培训及报到时间

培训班定于2019年10月22日——10月25日(四天),报到时间在10月22日上午9:00之前。

(二)培训地点

闵行区春申路3800号,金燕大厦4F 中会议厅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1920元/人,包含培训费、讲师费、教材费、考试费、制证费、证书、就餐,住宿费等。

培训费建议提前转账,转账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开户银行:上海银行漕河泾支行

银行账号:31687400002041988

 

五、培训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6日,如在10月17日前仍未接到培训机构联系人的确认电话或邮件,请您再次确认是否报名成功。(因名额有限,额满为止,请抓紧报名)

培训学员请自行准备两张彩色正面免冠二吋照片(用于培训证书,必须清晰可辨认,不留白边,尺寸不小于竖48毫米、横24毫米。若照片为手机自拍、艺术照或者不是相纸材料的,将不予制作证书)和一张电子照片(用于备案存档,发至报名联系人邮箱),纸质照片与电子版照片必须一致(请在纸质照片背后注明姓名及所在单位名称,电子照片以姓名+单位全称命名)。

联系方式:

王书立,64518554

曹  贇,13918977051,cy@hitic.sh.cn

戚晓晓,18621066321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2019年10月11日    



附件下载:
2019年上海市孵化管理人员培训班报名回执
2019年(第二期)上海市双创载体从业人员培训班通知(PDF签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