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收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2020年度会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今年年初爆发以来,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无论是对孵化载体还是在孵企业,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将始终与全体会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轻载体负担,全力保障全市科技创业孵化载体的健康发展,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上海市全力防控疫情支持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以及上海市科委发布的《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全力支持科技企业抗疫情稳发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协会研究决定,对正常缴纳2018年度与2019年度会费的会员,免收2020年度会费。

   相信只要我们全体“孵化人”共同努力,广大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必将齐心协力、携手共进,早日迎来攻克疫情、健康发展的美好未来,共同书写上海科技创业孵化载体的历史新篇章!

 

附件1:《关于免收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2020年度会费的通知》

             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