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生创业冬训营开营 优秀学员将获得创业资源等“福利”

“为新时代大学生全面赋能,助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上海高校创业工作研讨会暨上海大学生2018年创业冬训营开营仪式,近日在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孵化器、普陀区创业孵化基地拉开序幕。

此次冬令营分为培训、走访企业以及创业冬训营的结营等,面向上海市所有高校招生。其中,培训阶段涵盖创业教育、前辈交流、人脉拓展、创业诊断、机会获取和创业启航等。在最终的成果展示环节,专家将对学员呈现的创业计划做点评指导。最终,优秀学员将获得主办方与承办方联合颁发的优秀学员证书,并可获得对接各类基金和投资企业,帮助有需要的创业学员对接孵化器,获得创业资源等“福利”。

此次还同步举行了上海高校创业工作研讨会,通过引入资本,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器还将向上海各高校创业学院捐赠资金,以资助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举办大学生科技创业相关公益活动。

 

转自青年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