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号 001353 活动日期 2016.12.15
通知摘要 现代商业环境越来越重视商业机密、知识产权的保护,前有华为诉IDC纠纷、后有苹果诉三星的世纪大案,各大商业巨头为了知识产权真是“你方唱罢我等场”,争斗的不亦乐乎。对科技企业而言,知识产权的保护是企业的命脉,小则影响公司利润,大则决定企业成败。如何帮助科技企业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知识产权风险应对能力,建立健全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这其中还有不少窍门和专业知识,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参加2016年12月15日下午14:00举办“道?创空间浦江天地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专题讲座培训”。
标题 道·创空间浦江天地知识产权战略规划讲座通知
主体

       现代商业环境越来越重视商业机密、知识产权的保护,前有华为诉IDC纠纷、后有苹果诉三星的世纪大案,各大商业巨头为了知识产权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争斗的不亦乐乎。对科技企业而言,知识产权的保护是企业的命脉,小则影响公司利润,大则决定企业成败。如何帮助科技企业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知识产权风险应对能力,建立健全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这其中还有不少窍门和专业知识,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参加2016年12月15日下午14:00举办“道•创空间浦江天地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专题讲座培训”。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5日14:00-15:30

 

活动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新骏环路115号3号楼301室会议室

 

活动主办:上海陆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市嘉华律师事务所

 

培训讲师

黄琮律师 上海市嘉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负责人;

              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

             上海技术转移协会副秘书长;

             上海市长宁区“基于园区企业的创新服务联盟平台”特约加盟律师;

             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特约专家律师;

             上海市科学技术专家库成员

 

讲师简介:

       黄琮律师自2003年起在知识产权领域执业,在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创新体系建设、技术秘密保护方面均有深入研究,并在诉讼及非诉法律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作为具有专利代理人资格和律师资格的双证律师;黄琮律师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过法律服务、担任多家科技型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为大型展会处理过场内知识产权投诉,并曾作为上海律师协会的知识产权纠纷处理值班律师服务世博会。黄琮律师及其团队致力于促进科技企业的法律风险控制、技术转化、知识产权保护、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一站式法律服务。服务内容不仅包含常规的公司企业法律服务及代理诉讼仲裁等律师服务,并能提供专业的科技法律服务,擅长为科技企业打造“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补救”三位一体的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体系。

 

活动议程: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5:00 道•创空间浦江天地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专题讲座

15:30-16:00 现场答疑、交流互动时间

 

活动报名、咨询电话:

  •  吴斌    021-54888087 13817725552

 

上海陆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