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沈玉龙 学历
工作单位 本原企业咨询研究所
电子邮箱 benyuanzixun@126.com
现任职务 所长
职称
行业领域 现代服务业
专业特长 企业管理
单位介绍
个人简介
        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基础管理研究的提出者与领导者。兼任国际经理人协会管理技术委员会主任、香港国际商学院教授、上海市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首届上海市十大优秀管理咨询师、浙商研究专家、海尔管理研究专家。
        擅长企业诊断、企业定位、赢利模式、组织设计、人力资源等企业整体咨询与顾问,先后担任50多家企业顾问,从事企业管理顾问16年。
        18年来,先后在全国各地从事培训3000余场次,听众逾20多万人,观看其电视讲座者千万计,讲课通俗易懂。作为国内“问题导向的原创性管理顾问”的倡导者,以“说中国话,做中国事”而闻名企业界,媒体誉为是“既有青年人的激情又有中年人的成熟”管理专家,被企业界誉为理论与实践兼具的本土中青年咨询专家。
由其创立的上海本原企业咨询研究所在业内和企业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上海乃至全国知名的企业管理咨询机构。
 
导师签约指导企业名称
辅导企业所属孵化器名称
签约开始日期 2015-10-19
签约停止日期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