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谢吉华 学历
工作单位 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
电子邮箱 Xie_jh@ypbase.com
现任职务 总经理
职称
行业领域 现代服务业
专业特长 企业经营管理
单位介绍
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成立于1997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和“上海名牌”和“上海市质量金奖”单位。杨浦创业中心以优质服务赢得企业满意,优秀业绩赢得行业领先为发展宗旨,为企业的生存、发展提供创新创业系列服务,包括创业导师服务、市场拓展服务、融资服务、人力资源服务、项目申报服务、专业技术服务、国际化服务等一整套的创新服务,这些服务平台的建立和发展,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为企业成长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和保障。
个人简介
担任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复旦科技园创业中心总经理,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上海市青年创业协会、杨浦区科技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等职务,兼任多家企业的创业导师,曾荣获2008年“国家科技计划实施20周年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谢吉华先生自2001年担任杨浦创业中心总经理以来,先后主导创业中心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将杨浦创业中心发展成为自主经营、自我发展的现代服务企业,在上海孵化器行业乃至全国孵化器行业名列前茅。杨浦创业中心孵化面积从6000平方米发展到60000平方米,资产总值由4500万元增加到近8亿元,净资产近5亿元,增长了10多倍,成为上海市资产和规模最大的孵化器,现有注册企业近1000家,地税总额从2005年的300万增长到2008年的2952万,专利申请从20项增长到208项,创新基金立项项目从2005年的4项增长到2008年的25项,为中小企业融资达2.35亿元,也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探索走出了一条公益性与功利性相结合,并且具有杨浦特色的孵化器可持续发展道路。
 
导师签约指导企业名称
辅导企业所属孵化器名称
签约开始日期 2015-10-19
签约停止日期 2017-10-18